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迎接健康扶贫督导 促进工作稳步开展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姜驿乡    点击:[]

为扎实做好我乡健康扶贫迎接考核验收的准表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省级考核验收。2018年1月10日州县健康扶贫督导组一行7人来到姜驿乡,对姜驿乡政府、卫生院及卫生室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乡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及各类台账,然后到姜驿卫生院、贡茶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查,查阅资料、台账,并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做了入户调查随访,核实有关组织领导保障、帮扶工作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促进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等健康扶贫便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及卫生室建设情况。督导组对我院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院及卫生室认识到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我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一定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好存在问题,确保我院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上一条:物茂乡强化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下一条:物茂乡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度第一次联席会备考迎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