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物茂乡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度第一次联席会备考迎检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文斌   来源:物茂乡    点击:[]

 

近日,物茂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挂点物茂乡的县级领导李盈梅部长、尹世勇副县长、泰焕华副主任、乡全体干部职工、5个村委会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州县挂联单位主要领导等,共8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元谋县迎接2017年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尹世勇副县长就芝麻脱贫攻坚和挎膀易地搬迁,从思想重视、突出重点、调查引导等几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盈梅提出:正视问题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增动力、严肃纪律强作风三方面的意见,同时要求参会人员:一是对档案台账进行扎实的“回头看”;二是排查重点消除隐患;三是迅速整改易地扶贫搬迁存在隐患;四是加快项目实施;五是抓实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六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了解,随着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胜利闭幕,全县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物茂乡充分领会大会精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进一步做好迎接省级脱贫成效考核工作,确保2017年全乡90349人和芝麻贫困行政村脱贫出列,确保省级考核检查验收万无一失、顺利通过,坚定奋战信心,正视问题,反复查缺补漏、再次完善整改。

 

上一条:迎接健康扶贫督导 促进工作稳步开展
下一条:县财政局“四举措”推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