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节日问候暖人心 凉山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赵燕英 、王润   来源:    点击:[]

真情帮扶系民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的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凉山乡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6日一大早,虽然寒风凛冽,但仍挡不住温暖关怀的热心。凉山乡党委书记李建勇、乡长杨惟兵分两路,分别率慰问组深入辖区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乡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同时,乡领导还叮嘱村干部要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上,在帮扶工作中要多进行“换位思考”,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凉山乡党委政府十分关心人民群众的生活,始终把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凉山乡排并发放了大米9吨、棉衣98件、棉被101床,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将这些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州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同志到平田乡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下一条:新华乡“三强化”补齐扶贫档案短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