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关于公布元谋县江边乡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日期:2023年06月2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江边乡    点击:[]

各村委会,乡属各站(所):

为全面推进我乡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更直接地了解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江边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投诉举平台公布如下,希望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发生在身边的“脏乱差”问题进行举报,推进江边乡创卫工作走深走细走实,全面实现2024年创建成为国家卫生乡镇目标。

一、投诉方式

(一)举报电话: 0878-8351012

(二)电子信箱:ymxjbxdzb@163.com

二、受理部门

江边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三、受理时间

投诉举报电话,每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 30-17: 30;

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四、受理范围

对我乡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我乡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环境卫生行为的监督投诉;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

受理投诉后,乡爱卫办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征求满意度。对问题严重且不及时予以整改的,将在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江边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5日

上一条:元谋县积极推进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举办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