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举办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培训会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作者:元谋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杨晓燕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提标升级,4月26日至28日,元谋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培训班。

培训班通报了2021年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暗访存在的问题。培训要求各公共场所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第一卫生责任人意识;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县创建;三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卫生信息公示栏上墙制度,积极主动公示公共场所量化分级、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培训等情况;四是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台账。培训进一步强调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重要性,以此提高公共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卫生意识和法律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镇的创建工作。

本次培训班分美发专场、美容专场和住宿专场三场次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共有237家场所的284人参加。

上一条:关于公布元谋县江边乡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气象局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