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气象局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作者:赵以军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元谋县气象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县气象局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开展活动。一是及时召开会议,动员全局职工积极参加爱卫活动及安排具体工作任务;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宣传,组织职工开展健康教育知识答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制作健康教育宣传展板等;三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党员“双报告、双报到”为载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4月共组织全局职工到卫生网格区开展卫生清扫10余次,同时向群众做好健康教育及环境卫生等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巩固提升了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同时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元谋县举办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培训会
下一条:元谋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指导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