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聚焦两会

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同担使命赴盛会 群策群力谋新篇

——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报到

经过精心筹备组织,政协元谋县九届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0日至24日在县城召开。20日下午2点,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满怀着参政议政热忱,肩负着社会各界的重托与期望,陆续抵达县政协一楼大厅报到。

据悉,政协元谋县九届六次会议共有158名委员、29名特邀人员、74名列席人员参会,与会人员将分成8个讨论小组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元谋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为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前期做好核酸检测和申报云南健康码、提交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基础上,所有人员要接受红外线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进入大厅报到。在报到现场,委员们有序测量体温、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工作人员佩戴防护口罩,认真热情的做好核对登记及会议资料分发等服务工作,每个步骤环环相扣、秩序井然。全部报到程序结束后,委员们仔细阅读起会议材料,积极谋划会议期间履职安排,相互畅谈着对当前存在问题的看法,探讨着如何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大厅内外洋溢着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浓厚氛围。

政协委员李立艳激动的说:“在一线从教19年,有这样好的机会,让我在会议期间不断地提高思想认识,还能参与建言献策,把自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表达出来,我觉得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开心,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来开好这次会。”

政协委员胡金碧满怀信心的说:“过去的一年,我感受最深的是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我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元谋会变得更加美好。在此次会议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今后回到工作岗位上,我将传达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元谋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装在心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会议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精力集中到会议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听取报告,精心准备提案,积极参加讨论,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焦点、民生等问题,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准备会议

1月20日下午,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准备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

受县政协主席高发银委托,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李强武主持。会议通报了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关于成立县“两会”临时党委、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自身形象,确保会议开出新气象、取得圆满成效;要集思广益,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着眼全局、前瞻未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谋,畅所欲言、坦陈己见,协商讨论好报告,为助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注重细节、提高质量、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简报第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