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聚焦两会

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1月21日上午8:00 ,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在此后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建言改革发展,献计民生福祉。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58名,因病、因事请假 15 名,实到会委员143 名。

大会由李强武主持,会议执行主席是高发银、李强武、段玉方、杨祥敏。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元谋县委书记李勇,中共元谋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中共元谋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以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县人大、县政协州管职级干部和保留处级待遇干部,九届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不是县政协委员的驻元州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县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无政协委员的单位1名领导、不是县政协委员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属学校、县属医疗机构、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

上午8点,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县委书记李勇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讲话;高发银同志作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杨祥敏同志作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下一条: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