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师生共阳光 精彩大课间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作者:饶文青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为落实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进校园活动,库南完小积极开展课间篮球操活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发展兴趣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篮球操动作新颖、简洁,符合孩子们的心理、身体特点,学校将把篮球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开展下去。目前,每当课间铃声响起,学生们就会主动站在操场上,每人手持一个篮球,随着老师的哨声不断地变换着拨球、抛球、绕球等动作。

学校开展篮球操进课间活动以来,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篮球操的热情,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学校在保证学生正常学习之余,大力提倡以篮球为载体,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真正使阳光体育进入乡村校园。

上一条:“营养餐工程”让热坝孩子“舌尖”更安全、身体更健康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四举措”压紧压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