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社局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职能职责:指导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组织实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管理政策。按照管理权限承办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岗位聘用认定的备案事宜。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政策、计划及聘用工作。贯彻执行事业单位招聘国(境)外人员(不含专家)政策。拟订人员(不含公务员)调配政策并组织实施。承担“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工作,牵头承办元谋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组织推进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继续教育政策,贯彻执行职业资格管理制度,承担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规划、培养和组织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贯彻执行吸引留学人员来华(回国)工作、定居和国(境)外机构在国内招聘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管理政策。贯彻执行职业分类、职业技能标准,承担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元谋县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元谋县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8216640

上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职能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