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社局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划财务和基金监督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职能职责:拟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会同财政等有关部门,牵头编制相关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草案。综合管理部门统计工作,牵头编制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险事业经费预决算草案。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不含独立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拟订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企业(职业)年金等基金监管制度和养老保险基金运营政策,依法监督基金的收支、管理和投资运营,组织查处重大案件,参与拟订相关社会保障基金投资政策,负责开展相关社会保险基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监督管理。承担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承担元谋县社会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8216725

上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股职能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本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