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作者:王元翠   来源:​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8月31日晚,元谋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人民政府召开。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及县政府领导小组成员,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元马镇人民政府镇长、县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长吴海芬同志主持。

 会议提出成立元谋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7个专项行动”指挥部意见。会议主要讨论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评方案(试行)》《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工作方案》《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问题交办整改方案》5个工作方案。各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针对方案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单位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的方案。

 县长吴海芬指出,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快对各个方案的修改完善,尽快制定出台积分制管理方案。要加大宣传力度,氛围营造与社会宣传归并,在宣传方式方法上多作文章。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广泛深入持久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元谋县在2021年底前按照省州的部署要求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1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