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元谋县地震局、凉山乡人民政府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元谋地震台观测山洞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在建工程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针对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在岗情况、监理人员在岗情况、安全管理、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施工用电、施工机械、护林防火等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好、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参建单位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继续抓好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元谋县气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积极参与全县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