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气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宋永斌   来源:县气象局    点击:[]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元谋县气象局紧跟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步伐,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局成立了元谋县气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明确了各个股室的工作职责,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我局通过发放宣传册,进村入户,观看宣传视频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三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筑牢安全防线。通过集体学习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局职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的认识。生命只有一次,消除事故隐患就是筑牢安全防线,就是爱护生命,保护生命。

上一条:元谋县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