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公安局积极参与全县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郑祥涛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元谋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根据楚雄州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 “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工作。6月2日-5日,元谋县开展校园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工作组分为5个督查小组,分别对全县各乡镇校园安全进行大检查。

督察组围绕校园内重要区域、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紧抓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公安、教育、安全、市管、乡镇等行业监管责任,校园及校领导班子校园管理责任,以实地督查为主,深入各学校进行实地走访。

此次拉网式大检查以校园欺凌、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集体活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为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切实增强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为全县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县应急局积极协调参与永武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