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以青春之名 担强国之责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李晓娜   来源:元谋县凉山乡    点击:[]

近日,凉山乡组织开展元谋县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初赛,来自乡机关的8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深情讲述新时代青年投身强国复兴的昂扬斗志。

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紧扣“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共同讴歌奋斗精神,展现出爱国、奉献、奋进等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杨晓宇同志表示:“我们青年干部,要以‘心’为台,做党和人民的贴心干部;要以‘实’为基,做党和人民的实绩干部;要以‘勤’为径,做党和人民的有为干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时代青年心中要时刻装着大局,少计算个人得失,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在矛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危机危险面前勇于挺身而出,在岗位上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参赛选手普家莉同志激动地说。

评委团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形象、现场效果进行评分,根据现场评分统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位最优者。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易荣华同志进行精彩点评。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干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青春力量,为凉山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上一条:节水抗旱,“解渴”有方
下一条:姜驿乡:党建推动植绿“浪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