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姜驿乡:党建推动植绿“浪潮”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李雅青   来源:姜驿乡    点击:[]

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打造洁净、绿色、和谐、美丽乡村,姜驿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植绿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先行、网格带动,掀起党群同心植绿补绿新浪潮。

植绿补绿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铲、锄头等工具,分发绿植、挖坑、回填、浇水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天气炎热,党员干部顶着大太阳种花花草草为我们营造居住好环境,我们一起劳动增进交流,通过一点一滴的辛勤劳作,为自己的家园增绿了,这是很有意义的事。”糯拉鲊村民杨翠说。

通过党员的带头行动引导、感染、带动群众逐步养成爱环境、讲文明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党员群众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绿色生态环境,实现从“一时美”向“一直美”的转变,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生态保障。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 担强国之责
下一条:新华乡:群众为“厕所革命”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