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老城乡“村晚”进万家,村民乐开花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孙浩钧   来源:老城乡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心共筑中国梦,建设美丽乡村,年初以来,老城乡组织本乡文艺队在10个村委会各村持续开展了百场“村晚”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由本土文艺队结合乡村生活和工作实际精心编排具有乡村特色的节目来演出,有花灯歌舞《爱国卫生你我他》、快板《护林防火记心间》、广场舞《歌唱祖国歌唱党》、花灯歌舞《乡村振兴美如画》、歌曲《歌唱祖国》等节目,内容通俗易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博得台下阵阵的掌声和惊叹声,村民们看得喜笑颜开,意犹未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我们村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啦!自从新冠疫情开始后,文艺演出活动就几乎停止了,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戏。”库南村委会村民说。

老城乡“村晚”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演出26场次,让邻里乡亲,尤其是留守老人,都感受到了欢乐热闹的乡村生活气息,大家看节目、拉家常,既联络了感情又陶冶了身心。同时深切体会到党的关怀,了解了党的政策,鼓足了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气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补足了正能量。

上一条:老城乡营造良好文化环境护“苗”成长
下一条:老城乡:普法强基补短板推进元谋人遗址保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