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元谋县凉山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作者:邱艳 李晓娜   来源:元谋县凉山乡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连日来,凉山乡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欢庆活动,以此向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广泛开展“巾帼向党心•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同,组织妇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美好生活前景的向往。

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聚焦低收入妇女、失业妇女、患病妇女等群体,通过整合辖区内各种资源力量,乡妇联组织60名妇女到县医院进行“两癌”筛查和“三八节”义诊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并纷纷表示女同志们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付出的都非常多。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强化主人翁责任感,严格约束自己,担起自己的责任,共同分担,共同向前,共创辉煌。

此次欢庆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新时期凉山乡妇女群众乐观积极、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让妇女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凉山乡“五强化”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下一条:云南元谋县“小山乡”促就业铺出新路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