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华乡:平安新华,人人共建,新华平安,人人共享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作者:邱晓林   来源:    点击:[]

近日,按照县委平安元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云平安办〔2020〕10号)>文件的通知要求,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自接到文件通知起,我乡领导高度重视,在职工大会上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工作有安排,工作能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拓宽平安云南的宣传广度和深度,调动全面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构建新形式的宣传体系,提升平安云南宣传覆盖面和穿透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注“云南政法”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答题页面参与答题,答题完毕后,将答题情况报乡综治办收集统计上报。我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答题,乡机关共计52人关注了“云南政法”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参与了有奖知识竞答,参与率100%。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抓好“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工作,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在进村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组织群众参与“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提高全乡干部群众的参与率,为建设平安元谋贡献新华力量,真正实现平安新华,人人共建,新华平安,人人共享。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新起点唤起新担当 凉山乡圆满完成群团组织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