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敖金香   来源:平田乡    点击:[]

4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县委换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主持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平田乡第十二届党委委员9名、乡纪委委员7名、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13名。宣布了乡第十二届党委一次全会选举乡党委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宣布了乡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乡纪委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通过了乡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乡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新当选的乡党委书记代表新一届乡党委班子在会上作了讲话。

乡党委书记表示,要突出作风建设,从严抓实班子。把清廉从政作为党委工作的基本要求,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宽严相济,凝心聚力带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激励和约束并举,建立完善谈心谈话、考核评价和日常监管等管理机制,抓好乡村组干部的培训学习和教育管理,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乡村组基层干部队伍。突出主责主业,尽心竭力抓党建。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好党委委员落实好相应的工作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的氛围。要突出苦干实干,聚精会神抓发展。带领新一届党委班子,团结组织好全体乡村干部,致力实现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全面推进“一带二区三基地”建设,牢牢把握“123456”(即:“一定位、两目标、三思路、四重点、五产业、六创建”)发展方向,奋力谱写新时代平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突出为民情怀,真心实意抓民生。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为民使命,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具体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万三进”等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