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一行到元谋县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李萍   来源:县统计局    点击:[]


8月4日,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局办公室副主任陈富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统计工作。


8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姜驿乡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听取了姜驿乡乡长余金海关于姜驿乡统计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姜驿乡统计工作人员和基础设施配备及统计工作情况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元谋县统计局开展调研,听取了县统计局党组书记杨忠涛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关于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何晓荣书记对元谋县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何晓荣书记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把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推动党建工作和统计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上一条:提升改良技术 助推肉牛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条:新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体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