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体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张靳丽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2022年8月4日,新华司法所组织在册4名矫正对象开展集体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询问了每位矫正对象的近期动态,向本月新入矫的3名人员再次释明社区矫正各项监督管理规定,并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在考验期内时刻牢记自己服刑人员的身份,树立积极矫正意识,努力工作,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随后,组织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观看《今日说法》宣传教育片,提高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开展除杂草公益劳动。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提升了服刑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按时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和行程轨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过自新。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一行到元谋县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22年专题廉政党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