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22年专题廉政党课讲座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李海梅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近日,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22年专题廉政党课讲座,由局长杨建付作专题授课,专题授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杨建付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在深入群众方面率先垂范,在工作创新上率先垂范,在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上率先垂范,在敬业精神上率先垂范。二要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格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秉公办事、公私分明,慎重交友,慎重用权。三要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坚持从大局出发,坚持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四要狠抓作风建设。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时刻牢记我们的权力来自于人民,权力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五要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局党性教育和廉洁从政工作。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新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体教育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暨行政执法证件考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