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拆除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元谋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对县城区内影响市容市貌,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挂耳式招牌和破损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提升城市“颜值”。

县城管局对此次户外广告拆除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提前做好户外广告调查摸底工作,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做实了基础工作。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提前做好的拆除方案,精心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实施拆除,并联系相关单位,与其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迅速动员,周密安排拆除过程中的安全及减少拥堵工作。

自户外广告整治拆除工作开展以来,先后拆除县城区各型挂耳式招牌和一店多牌共250余处、条幅广告30余条,督促清理门窗、立柱张贴的宣传广告标语600余处,老旧公益广告牌、指示牌和导向牌10余处,县城区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巩固成果,继续深入抓好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的面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管理规范、干净整洁”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上一条: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下一条:元谋人美好的一天 从最整洁的美丽县城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