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人美好的一天 从最整洁的美丽县城开始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清晨,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迎来了新的一天,温柔的阳光开始洒进每一个人的心里。当我们以整洁、精神的姿态出门开始一天的上学、工作时,这座城市同样正以干净、整洁的面貌来迎接我们美好的一天。

凌晨5点半,道路两旁的盏盏路灯柔和的照亮路面,温馨而恬静。此时我们大部分人依然还在梦乡,但环卫工人已经伴着星光与夜色开始了一天清扫的工作。

他们总是迎着每一天的第一缕晨曦而来,披着暮色而归,用勤劳唤醒城市的黎明;他们顶烈日冒酷暑,穿大街走小巷,风雨无阻,用汗水擦亮城市的容颜;他们每天忙碌在城市的角角落落,默默无闻辛勤劳动,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近段时间,市民们都会发现,街道两旁的店家不再占道经营,也看不到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小汽车统一方向有序的停放在停车位内,这一切改变都离不开我们的城市管理者,是他们维护了我们这个城市的整洁与秩序。

在凤凰湖公园里,迎着晨曦,公园绿化养护管理员正在细心修剪着树叶。由于元谋属南亚热带干热季风气候,干热少水,因此每一棵饱含水分的花草树木都弥足珍贵,有了养护管理员的辛勤呵护,公园里、道路旁的花草树木都长势良好。

每一天,这些不同行业的人们一起辛苦着,为我们创造了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我们更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做一位讲文明的好市民,爱护好元谋这片故土。

上一条:拆除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下一条:环城东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