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林草原局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日期:2021年08月14日   作者:张正菊 王秀艳   来源:县林草局    点击:[]

2021年8月6日、8月7日晚20时20分,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会议由派驻县林草局纪检组组长杨国学主持。观看前,杨组长提出:此次警示片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观看警示片《开尔行贿记》,从中吸取教训、自重自省、警钟长鸣,掌好权利、用好权,,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

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讨论,会上,班子成员及股室长带头发言,分别就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认为: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是要带头遵守法律、带头执行法律。作为林草工作者,必须办理案件依法、审批林地依法、解决问题用法,依法依规办理好各执法案件及审批事项,保护好并发展好元谋县的林草资源,决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是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防止类似腐败的产生。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

此次观看警示片,贴近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 廉洁底线,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元谋县林草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跨越多省30多个州市千里追踪 元谋警方首批为群众追回电信诈骗款3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