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6期)

日期:2024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1月20日下午,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图书馆报告厅闭幕。县委书记刘文跃,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其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州管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号召,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和全体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元谋县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元谋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高发银讲话。

高发银指出,这次会议期间,刘文跃书记、王开国县长等各位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各界别组讨论、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专题协商会议,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体现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协商议政、建言资政,展现了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履职情怀。

高发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坚不可摧的政治定力;要围绕中心顾大局,发挥积极有效的工作推力;要凝心聚力促共识,汇聚同心同向的发展合力;要扎实履职增质效,提升守正创新的协商能力。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恪尽职守诠释责任,守正创新开创新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元谋实践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5期)
下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