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5期)

日期:2024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1月20日上午,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县委书记刘文跃,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县委副书记李春俊,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发银主持会议。

会上,各协商讨论组召集人报告协商讨论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8个协商讨论组召集人报告协商讨论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县委书记刘文跃对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政治站位高、为民办事解难题思想高、办法主意高,所提意见建议热点焦点多、急事难事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元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开国代表县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有条件解决的,马上研究马上办;暂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制定方案创造条件来解决;对还需要充分论证,长远考虑的,将及时地启动调研,拿出相关的规划方案,逐步的推进解决,努力把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推动元谋发展的实际行动。县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协和各位委员开展工作;更加主动的践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自觉的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更加扎实的办好政协提案,更加全面的支持政协工作。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6期)
下一条: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