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4期)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奋进谱新篇

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9日下午,出席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分8个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两院” 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开展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聚焦社会、民生热点等问题,谋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倾注着对元谋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热盼。

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充分体现了县人民政府求真务实的精神,对新的一年的政府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是一个深谋发展、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协协商与党政工作有效衔接,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政协委员武成勇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全面客观,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种业公司会加大种子科技的投入,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做强做大现代种业,为打造“五个强县”,擦亮“南繁育种天堂”名片贡献我们的力量。政协委员彭垭决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过去一年的工作非常出彩,未来的工作计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覆盖各领域,操作性强。作为经济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聚焦行业发展堵点难点问题,为元谋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民主监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元谋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刘艳琴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亮点纷呈,令人振奋,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精准到位,部署2024年的目标任务清晰新颖,十分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持续关心、关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加强工作调研,深入思考,助力元谋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资政的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3期)
下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