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3期)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共绘发展蓝图共商发展良策

1月18至19日,县委书记刘文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分别深入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和第八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两院” 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开展讨论。

在工商联合会界第三讨论组现场,县委书记刘文跃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指出,委员们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建议实,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做好研究吸纳工作。2024 年元谋县将着力促进对外开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加快现代种业产业提档升级,工业经济提速进位,文旅和服务业提标扩面;重点在推进绿色农业现代化、绿色能源产业化、农文康旅全域化、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农业+文化+旅游+康养+地产”多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刘文跃希望,政协委员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坚守为民情怀,积极建言献策,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传达好、反映好,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农业、生态环境、特邀界第八讨论组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认为委员们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推动元谋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将不断推进绿色农业现代化、绿色能源产业化、农文康旅全域化、城市管理精细化。并寄语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元谋发展,协助县委县政府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4期)
下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