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2期)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9日上午,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表扬了2023年度履职优秀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十届一次、二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9名政协委员围绕做强做大元谋种子产业,加强农村路网管护,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强化农业科技推广人才队伍培养,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推动元谋果蔬产业产销分离,抓实全县生态治理,建设元谋人考古遗址公园等主题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刘文跃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并给予点评和肯定。刘文跃指出,委员的发言政治站位高,体现出强烈的参政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寄语各位委员继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委员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之情,对民意民生的关爱之情,更体现了政协委员勇于参政议政、善于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报送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参考。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3期)
下一条: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