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作者:李建惠   来源:县统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州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安排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6月16日上午,元谋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振伟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分管统计工作副县长包雁鸿同志围绕“‘五经普’基础概念、经济普查年度GDP核实方法、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潘振伟同志进行了会议小结,对下步全县“五经普”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提前谋划、落到实处。

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统计站站长、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元谋: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
下一条:元谋县推进政务文化建设优服务贴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