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王开国在县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县政府办要做好“四个示范标杆”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白宏 胡燕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近日,元谋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到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王开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县政府办公室“三服务”提升与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深入交流。

 

王开国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最具体的是落实、最直接的是成效。要在学懂弄通上下“细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学有所获上下“深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实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着力挖掘发展潜能、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发展水平,坚定信心,努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元谋道路,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付诸实践、见诸行动。

王开国强调,县政府办公室是全县政府系统的中枢,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标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方阵;要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示范标杆,立足“一轴两口”“一心两部”的职责和定位,以精益求精精神当好“参谋助手、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要做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示范标杆,践行“三个工作法”,坚持“三化”,做到“三个马上”,工作要抓时效、求高效、见成效,大兴“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努力做到办文办会办事零失误、零差错、零缺陷;要做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标杆,始终做到重品行、讲规矩、守底线,成为廉洁自律的模范。

 

上一条:元谋:“三聚焦”强化增值税留抵退税质效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