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李勇督战水电移民百日攻坚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作者:尹德波 王华艳   来源:江边乡    点击:[]

8月27日,县委书记李勇到江边乡督战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百日攻坚工作。

在听取江边乡对当前水电移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民房瑕疵整改进度、土地分配情况以及各移民安置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李勇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水电移民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维护好、实现好移民群众的利益。要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向,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各移民安置点专班力量,建立移民安置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水电移民安置中的问题,做到工作有人推、有人干、有人理,按水电移民百日攻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系统地看待土地分配问题,杜绝一分了之。要提前做好籽种、种苗、化肥等所需物资的准备,加大对已分配土地村组耕种的引导力度,引导移民群众积极发展生产,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华,县搬迁安置办、县信访局、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督战。

上一条:元谋县易地扶贫搬迁甘塘安置点—“搬出”幸福新生活
下一条:元谋县甘塘安置点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