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7日上午,元谋县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级27个相关部门及十乡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一部手机办事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肖应清同志对全县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瓜园镇、江边乡、县教育体育局和县医疗保障局围绕如何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吴春华副县长作了讲话并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增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主观因素和客观条件,寻找有效的工作方法,全力推进我县此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咬定目标,坚决确保完成“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任务。树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将工作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去,推动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从而达到“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推广应用力度,提高知晓度和使用率,把“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重要措施,作为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推进企业复产达产的一项重要工作,解决群众办事在多个APP之间跑的问题,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四是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积极推进“一部手机办事通”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进社区、进村组、进万家、进网络,在全县掀起一轮“一部手机办事通”宣传推广应用的高潮,提高“一部手机办事通”安装注册使用的比例,推动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上一条:县委书记李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下一条:丁志富深入元马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