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丁志富深入元马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作者:元马派出所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6月22日上午,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深入元马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元马派出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除值班外的民辅警参加座谈会,会上,丁志富同志充分肯定元马派出所开展“无发案智慧安防村社、小区、单位”示范创建及前期“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等工作。并听取元马派出所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的工作情况汇报,当场抽查民辅警对“三个规定”相关内容的熟知、认识情况。

通过座谈抽查,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丁志富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做到再学习、再部署、再推动,广大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对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全省公安机关“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前期各级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责任,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全体民辅警要对“三个规定”的内容再次重温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同时针对规定中的内容,以身作则,树立风清气正的公安民警形象。

会上,丁志富还针对近期刑事案件打防工作、“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上一条:元谋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
下一条:元谋:扎实开展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