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顺利结束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顺利结束。

第一次读书班学习显成效

经过四天的学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于9月27日下午顺利结束,在学习总结会上,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习雁指出,此次读书班学习聚焦主题主线,交流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学习成效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习雁书记作小结

习雁强调,全县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元谋县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组织,科学合理安排,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推进。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习雁要求,要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自觉对表对标,深刻剖析反思,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着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习雁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安保维稳、防灾减灾和国庆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副书记周海主持会议。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巡察组组长善应贤强调,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潜心精读深研,坚持知行合一,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查立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立足职责抓落实,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扛起政治责任上走在前作表率。

上一条:楚雄州2019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条:元谋县:吹响乌东德移民搬迁冲锋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