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夭建国深入元谋调研推进农业现代化振兴乡村产业情况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杨寿先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

9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州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到元谋,就推进农业现代化振兴乡村产业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元谋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塘热带水果产业园、元谋欣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老城火龙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羊街镇世纪农科技有限公司千亩柑种植基地和云南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街基地,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夭建国对元谋近年来的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的农业产业发展,夭建国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元谋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等自然资源优势,发展好特色蔬菜产业和特色林果产业,以此助推乡村振兴;二要在农业产业发展中注重科技成果的推广运用,大力发展绿色有机无公害蔬菜,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三要打造名、特、优农产品自主品牌,进一步提升元谋果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继续培育好元谋果蔬销售市场,使农民种出的果蔬能够卖上好价钱,促进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副主任泰焕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荣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元谋县—让贫困群众享受生态建设红利
下一条:元谋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