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周兴国副州长到元谋县督查调研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9至20日,副州长周兴国到元谋县对服务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及抓好稳增长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在副县长孙绍兴和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周兴国一行先后深入到元谋县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调研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就我县稳增长、六城同创、美丽县城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在抓稳增长工作方面,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战略性推动、精细化推进和政策供给,突出抓早抓紧抓实抓好,持续贯彻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构二破三”“调二提三”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打出一系列稳增长“组合拳”,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美丽县城”建设过程中,我县坚持项目统领发展,紧紧围绕“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按照“建设内容项目化”的工作思路,以“共建干净家园、营造宜居环境、打造特色风貌”三个方面的21项建设内容为建设重点,共规划2019-2021年“美丽县城”建设项目56项,总投资27.55亿元。在“六城同创”工作中,我县着力推进园林县城、先进平安县、文明县城、森林县城、新型智慧城市、卫生县城创建等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周兴国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稳增长、服务企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县稳增长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周兴国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我县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加强统计预测分析,在统计改革的大环境下,加强预警预测和行业统计工作;要以“六城同创”为抓手,做好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继续统筹抓好项目推进和企业的服务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副县长丁志富、孙绍兴和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上一条:元谋县创新活动促进人大代表作用发挥
下一条:元谋县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