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习雁深入企业调研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作者:段继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7日,县委书记习雁深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副县长孙绍兴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习雁先后深入到元谋泰华有限公司大酒店分公司、楚雄源谋仁食品有限公司、元谋美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元谋泰华有限公司大酒店分公司,习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习雁要求:元谋泰华有限公司大酒店分公司要坚定信心,用发展的眼光,抢抓机遇,争创品牌,创新发展,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依法依规经营,强化公司内部管理,创新市场开拓模式,整合资源,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要服从政府部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楚雄源谋仁食品有限公司、元谋美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习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生产安全及环保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习雁指出:公司要认真研究企业发展战略定位,立足长远,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生产研发,全力打造产业品牌,有力地服务县域经济的发展。习雁要求:各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狠抓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及时发现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参加调研的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逐一研究答复,并表示将进一步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条:吴海芬深入老城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习雁深入龙川江元谋段、大箐河、丙戌干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