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贸易河桥拆除重建工程项目施工期间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各位驾乘人员和过往行人:

老城乡贸易河桥建于1987年,已投入使用运行34年之久,虽经2002年加固改造,但2022年经第三方试验检测鉴定为危桥,同时上报列入2023年危桥改造项目实施计划。为确保该桥的正常使用,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决定对贸易河桥实施拆除重建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期限: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4月20日止。

二、通行时间及方案:原桥位封闭施工,另修建宽6.5米的施工便道供车辆和行人通行,严禁超限、超载的车辆在施工便道上行驶。

三、安全提示:为了保证该项目正常施工,请过往群众、车辆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服从施工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

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公路沿线群众和车辆驾乘人员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元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元谋县老城乡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元谋职业高级中学产教融合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工期安排计划表
下一条:元谋县物茂乡芝麻村委会云峰村进村公路施工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