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物茂乡芝麻村委会云峰村进村公路施工通告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一、工程建设项目封闭施工时间:2023年11月23日8时~19时至2024年2月1日8时~19时。

二、禁行类型:除施工车辆外的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

三、封闭路段:起于腊居公路云峰小村公路接芝麻公路处,止于云峰小村水泥公路Y字口。

四、绕行路线:途径云峰村的车辆请绕行云龙线。

五、请过往车辆自觉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标牌执行,并接受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请沿线涉及封路范围内地居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需要横穿路面铺(穿)设管道的,请提前3日准备好相关管材以便施工;路基范围内有管道的,请提前3日做好标记或拆除到路基施工范围以外,未进行处理的,因施工原因造成损坏的由其权属人自承担损失。

施工期间,恳请周边居民对该工程建设给予理解和支持。如有违反通告内容,对工程造成影响及损失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责任。



                 元谋县通村公路路面硬化工程建设指挥部

                         2023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贸易河桥拆除重建工程项目施工期间通行的通告
下一条:重大建设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元谋县2023年“元谋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进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