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县经信局扎实做好迎接省扶贫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李怀文   来源:县经信局    点击:[]

 

为顺利迎接省际扶贫工作检查验收,准确评估挂点村组贫困人口建档立卡精准识别情况和脱贫成效,县经信局紧绷工作之弦,对标找差距,自我加压,组织人员对前段工作进行督查和“回头看”,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迎接“省考”。
   一是及时召开迎检工作会。县经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扶贫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挂点鱼窝村委会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准备工作当中。
   二是认真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自查和补缺,查看贫困户识别程序、步骤是否规范、完备,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相应资料是否齐全。及时完善台账资料,全面掌握贫困户信息,梳理好帮扶措施,确保检查结果如实反映各村工作情况。
    三是广泛宣传,强化落实。通过广播、资料、召开会议以及帮扶人向帮扶对象“一对一”宣传等形式,对省检调查、询问、查看的内容以及扶贫政策、程序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上一条:寒风萧萧砥砺前行,健康扶贫继续奋进
下一条:州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同志到平田乡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