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老城乡诺如病毒感染防控知识进校园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作者:老城乡卫生院 黎明军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近期进入诺如病毒感染高发期,为了提高辖区学校师生及家长对诺如病毒防控意识,3月3日上午,老城乡卫生院为老城中学开展了一堂以“诺如病毒的预防与控制”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540名师生及480名家长参与。医务人员重点向师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诺如病毒的流行特点、发病特点、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性、预防控制措施等。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勤洗手、不喝生水、生熟食物分开、避免交叉污染等健康生活习惯。通过对学校师生及家长开展诺如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及家长传染病防控意识。

上一条:元谋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推城乡环境再提升
下一条:元马镇东城社区:多措并举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