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聚焦两会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1月21日15时20分,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勇要求:“两会”中的全体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整个会议期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和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

李勇强调: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完成“两会”的各项任务,对确保十三届县委九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的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参会的每一位党员代表、委员都要以负责担当的态度,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县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禁互相吃请、请吃、送礼,严禁参与赌博和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要严格遵守会议政治纪律,带头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坚决不做。要通过“两会”的召开,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真抓实干,组织动员全县上下以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营造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立足元谋县自身区位、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发展目标,落实好县委的安排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为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勇希望:与会人员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上一条:​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政协元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