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4年度地方政府债券贴息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4年02月04日   作者:   来源:财政局    点击:[]

元谋县乡村振兴局、元谋县财政局国库股: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3〕197号),现将2024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贴息补助资金207.68万元下达给你们(拨入楚雄州财政局)。请列入2024年一般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320301·地方政府一般债券付息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1101·国内债务付息”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贴息补助资金主要用于2017年7月14日后由省级转贷我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支付的补助。补助资金如有结余,可在搬迁贫困群众后续扶持资金有保障的前提下,统筹用于其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项目。请加强管理。要做到账目清楚,每笔地方政府债券和贴息补助可复核、可追溯。

二、请严格执行财政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联文印发的《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的通知》(财农〔2016〕53号),以及《财政部 国家发改委 国务院扶贫办 自然资源部和人民银行关于调整规划易地扶贫搬迁融资方式的通知》(财农〔2018〕46号)等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监管,加快资金执行进度,按时将资金汇至指定账户,并做好公开公示,加强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三、资金请于2024年1月30日前汇入州财政局国库, 汇款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楚雄州财政局

账号:2411 0000 0003 2710 01

开户银行:国家金库楚雄州中心支库

附件:2024年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贴息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表

元谋县财政局

2024年1月13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