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乡招商引资“疫”往无前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作者:王丽莉   来源:新华乡党政办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华乡招商办通过微信形式,与前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的企业积极主动联系,紧盯已签约落地招商引资项目,点对点搞好项目摸排和服务,积极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投资和生产。

通过积极的对接,元谋雄昌畜牧有限公司在新华乡新华村委会平坡哨村建立的生猪繁育养殖产业化投资项目已经正式落地,并已开工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繁育仔猪2.5万头,生猪养殖出栏10000头,年生产总值达到1.2亿元,提供200个左右就业岗位。能为新华乡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做贡献。

新华乡一手强抓疫情防控,一手抢抓产业招商,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和提升,力促新华乡招商引资稳投资、促发展。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用药药品抽检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