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让美育之花尽情绽放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赵雩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展现当代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县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21年3月至4月,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展示活动。本次展示分初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4个学段组和器乐、声乐、舞蹈、语言4种才艺类型,共12个组别。经过学校评选,共推荐上报优秀作品108件,其中:表演类展演作品22件,艺术实践工作坊及艺术作品类86件。

此次活动,县教育体育局专门抽调了部分学校专业资深的教师参加作品评审工作,共评出表演类展演作品一等奖5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艺术实践工作坊及艺术作品类一等奖22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44件。

开展全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展示竞赛活动,旨在立足于培养学生向真、向善、向美的文化特质,是当前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美育展现,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职业高级中学2020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