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职责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县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和行政审批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定和完善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体制机制。

二、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州、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安排部署精神;拟定全县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相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办理县级部门划入的行政审批事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负责对县级部门未划入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垂直管理部门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审批进行管理;对县级部门、乡镇人民政府及县级部门派驻乡镇机构开展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五、负责组织县级部门划入的行政审批事项涉及的现场勘查、联合验收、技术论证和社会听证等工作。

六、负责全县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检查考核;负责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和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监管;负责对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平台进行管理;负责对县级部门、乡镇人民政府、村(社区)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七、负责监督检查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及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受理和查处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及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工作的投诉举报。

八、负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及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推进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开展行政审批规范化服务和电子政务、公共资源交易技能培训。

九、承办元谋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北路延长线108国道以东元谋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五号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8—8316775

单位负责人:文红翠

上一条: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基本信息
下一条: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信息网络股职能职责

关闭